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减肥 -> 文章内容

四大瑜伽瘦身法 塑造好身段

发布: 2010-10-10 12:56:36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导读:伴随着韵律操、有氧运动等新兴保健运动的风行,一些古老的健身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,最典型的例子是瑜伽术。瑜伽是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,练习之后可达到强健肌肉,增加韧性及灵活性的效果,更可保持女性苗条的体态,其显著的瘦身疗效比之各式减肥途径都来得科学。

  瑜伽是目前好莱坞女星大爱的健身方式。麦当娜每天花2小时做瑜伽,梅格-瑞恩、朱莉娅-罗伯茨、伊莉莎白-赫利等大牌明星都是瑜伽爱好者。她们的体会是,练瑜珈既可以塑造诱人的魔鬼身材,又能达到减轻自身压力的效果。

yogashoushen.jpg

 

  下面简单介绍瑜伽瘦身法:

  一、臀部減肥法

  1.仰卧把脚跟往臀部靠近,手攀着脚跟;

  2.慢慢吸气、吐气把臀部夹紧往上抬;

  3.做到极限后,静止十秒,然后还原,还原抱膝式左右脚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