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养生 -> 文章内容

瑜伽美人必知的十大好习惯

发布: 2013-04-03 13:04:54 | 来源: 瑜伽114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 1、养成每日定时排便的习惯,这样能够让体内的毒素顺利排出。有时候毒素的累积,也正是造成行为难以自控而导致体重迟迟不降的原因。

  2、瑜伽饮食观倡导,远离油炸食物,尽量吃蒸或是水煮的食品。因为油腻的食物不仅含有超出原食品n次方的超级热量,同时也是健康的头号杀手。
  3、千万不要一边看电视(看书)一边吃零食,因为这样会让人不知不觉吃下三倍以上的食物。
  4、对于吃不下的美食,千万不要存有丢掉可惜的心态,别勉强自己硬吃下去。
  5、瑜伽饮食观认为睡眠前二个小时内不要进食。如果你一直有吃宵夜的习惯,尝试以水果代替。记住一餐宵夜的热量储存等于你一天三餐的总和。
  6、请用习瑜伽的方式而不要以吃东西来抗压,这样不仅不利于健康,对于瘦身也是一大阻碍。
  7、谢绝饮料,以白开水代替,因为不管糖分多么低的饮料,热量及化学食品添加剂也是很可观的。
  8、养成定时习瑜伽的行为。轻松、缓慢的形体伸展运动,比剧烈的运动容易坚持有效。
  9、请不要勉强自己断食,或不吃喜爱的甜品,减少次数和分量,才不会产生暴饮暴食的现象。
  10、千万不要害怕承认自己肥胖的事实,勇于接受自己、喜欢自己,才能够拥有正确的瘦身美体心理,其实瑜伽瘦身美体也是一种良好心理习惯的使然,只要你坚持,你的身体就会不断地完美。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瑜伽养生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