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魅力瑜伽 > 瑜伽故事 -> 文章内容

柳杨 秀YOGA 缙云山篇

发布: 2010-09-23 16:54:30 | 来源: 重庆瑜伽网 | 编辑:柳杨 | 查看: 次 |

   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,国庆终于可以休息了,准备出去透透气。和姐姐相约而行,把目的地锁定在雄峙重庆北碚的缙云山。

杨杨山-5jpg杨杨山-6jpg
   
    缙云山,是山,非名山,嘉陵江,是水,非名川,是七千万年前“燕山运动”造就的“背斜”山岭,古名巴山。山间白云缭绕,似雾非雾,似烟非烟,磅礴郁积,气象万千。早晚霞云,古人称“赤多白少为缙”,故名缙云山。虽然早已相识,却不曾有往日去朝拜什么灵山圣水时的激情,今天一如平素去练瑜伽,在它蓊郁如嶂的层林之中我原路去找回丢失的自己,它将那层神秘撩人的面纱无缘由地曼延了形只影单的我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瑜伽故事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