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魅力瑜伽 > 瑜伽故事 -> 文章内容

与灵魂连结是一种开启心轮的方法

发布: 2010-10-10 12:52:12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与灵魂连结是一种开启心轮的方法,能对别人表达灵魂的爱。

它是重要的技巧,可以用来改善关係。要做灵魂的连结,你将被教导如何和别人形成特定的光连结。如果你想连结的人不在现场,你也可以在意念中先练习。而後,当你和人们在一起时,便能够轻松自如地与人们形成这些光的连结。灵魂连结的方式并非一成不变,建议你先照章练习,然後以适合你的方法来做灵魂的连结。你可以改变、强化它们或创造新的连结方式。

灵魂连结是一将爱散发给别人的方法。散发爱感觉起来好像是在「送」爱给别人。然而你并非真地送出爱,依照共振原理,接收同时发生。你也许已有这种体会,当你在一个快乐的人身边,突然间你会选择感觉比较快乐的自己。这个人并没有送给你快乐;而是你开始与这个人的快乐共振。你所感受的快乐并非是别人的快乐,那是你自己的。你可以选择去体验或不体验快乐。同样的方式,当你和别人做灵魂连结,你并非送能量给他人,而是散发灵魂之爱的各种不同品质,因为你自己能感受它们。如果别人也有所感受,那是因为他们对你散发的爱的品质共振,并选择去感觉它们。

在你和别人的心轮之间创造一条光的连线

想像你所选择连结的人正站在你的眼前。让他的影像逐渐消失,直到你看见他的心轮如同一团明亮闪耀的光。呼请你的灵魂。看著你的灵魂从顶轮进入你的心轮,观察你的心轮宝钻与灵魂宝钻的重合。在这个连结之中,你可以想像明亮、闪耀、钻石般亮眼的光明从你的心轮散发。想像一道光从你的心轮发出,触碰这个人的心轮…你也许感觉一道一道的光,或是一条稳定的光流,从你的心轮发出直达对方的心轮。也许你很直接地感觉你的心轮变得无比光亮,它所散发的光立即触碰对方的心轮。重要的是你们两人的心轮连结的感觉。

与别人的灵魂连结

第二个重要的部分是在做心的连结时,对自己和别人的灵魂保持知觉。当你如此做,你强化了对自己灵魂的连结。你变得能够知觉到和人们在灵魂上的连结比人格上的关係更重要。当你与别人的灵魂连结,去做那些尊崇他们灵魂的事,而非被他们人格上的欲望所影响,会较为容易。

连结别人灵魂的意图足以让灵魂的连结发生。…

看见在你们两人头顶上的灵性太阳

灵魂连结的最後一个步骤,是在你们以光连结心轮的情况下,观想灵性太阳在你们的头顶上照耀。这将合一最高的光与爱带入你们的关係中,使你们在更高的目的上连结。它把灵性太阳的光加入你们的互动之中,为你们的关係带入更多的和谐、美、平衡与清晰。每一个你专注於灵性太阳的片刻,扩展了你们之间爱的潜能。在你做灵魂连结的时候想著你们两人头顶上灵性太阳的光,让你更容易去体验你的灵魂并散放灵魂的爱。

用一道光线连结你和他的心轮,注意你们头顶上的灵性太阳。观想一束光从灵性太阳下来,进入你的顶轮,到达你的心轮,然後透过你们之间心轮的连结到达他的心轮。观想灵性太阳的光下来,从他的顶轮,进入他的心轮,然後到达你的心轮。

於是你和他形成了一个光的叁角形,灵性太阳是光叁角的顶点,光叁角的底部是连结你们心轮的光。灵性太阳的光在叁角之中循环。当你用光与别人做心轮的连结时,感觉你的灵魂,感觉他的灵魂,并将灵性太阳带进你们的连结之中,你们正是在做灵魂的连结…

注意你的能量,以了解你的爱是否被接受

现在你已经练习过灵魂连结,你可以学习一些散放爱的能量法则,预备你即将的探索-散发不同特质的灵魂之爱。这些法则教导你能量运作的道理-如何知道别人是否选择与你的爱共振,如何增加你所散发的爱,以及知道何时该停止爱的散放…

不要用人们的反应,作为你判断他们对你的爱接受与否的回应。人们也许不会以任何你能够衡量或观察的方式回应你的爱;也或许他们会以表现更多的爱、更开放或有所改变来作为回应。比人们的回应更重要的是你体会灵魂和散发爱的能力增加。当你散发爱的时候感觉越来越多的喜悦和自在,你会知道你所传送的人正与你的爱共振…

 


明白何时该停止散放爱

总会在某一个点上你该停止灵魂的连结,此时你已经散放出所有这位对象能够利用的爱…它也许是在你一开始做灵魂连结的时候就发生,也许不是。有时候人们会共振并回应你的灵魂连结,你们彼此间的能量开始增长。然而,总会到达一个饱和点,你们之间的连结已经完成,而到了该停止灵魂连结的时刻。藉由观察你自己,你会明白该停止的时刻…不要期待特定的结局或成果来确定你的灵魂连结是否有效。你无法预期结果,你无法预期达成的时间,或是达成的形式。灵魂连结并不创造必然或保證的结果,因为你不会知道别人如何选择回应你的爱。当你做灵魂的连结,你是在内在的层次上工作,灵魂对灵魂。在这个层次的工作将带给你自己和你的关係正面而强力的改变,即使你并非为著这个原因而做…

当人们传送灵魂之爱给你,使用或回应它与否,选择永远在你。当人们传送灵魂之爱给你,他们送给你的是一个爱的礼物,它给予你支持的能量。你可以利用它来感觉提昇、扩展,更有智慧,更有能量,更有爱。感谢那些与你连结,送爱给你的人,回送他们你的灵魂之爱。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瑜伽故事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