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学院 > 瑜伽自学 -> 文章内容

瑜伽二招 塑健美肩臀线条

发布: 2012-05-11 05:05:34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瑜伽二招 塑健美肩臀线条.jpg

  很多女性都会认为自 己的肩膀和臀部肌肉线条不够漂亮,一起来练习 以下的三个瑜伽招式吧,帮你重塑肩、臀肌肉线条,让你塑造健美身材。


*跪式箭步姿势,拉伸臀部及股四头肌


开始时将右 膝跨前,双手叉腰,将肚脐吸向脊椎,并保持上体直立姿势。吸气,右脚向前跨出一步,此时你可 以感受到左臀以及股四头肌受到拉伸。呼气,然后恢复到初 始姿势。重做5~10次,然后切换至身体另一侧,以同样的方法重复前面的过程。


*双手伸直,围绕肩部转圈,锻炼肩部 以及背部肌肉


保持箭步姿势,将双臂平 伸至肩部高度,以顺时针方向围绕肩 部转动20小圈,然后以顺时针方向围 绕转动肩部20圈。将前臂前后转动20次。切换双脚姿势,然后重复上面的过程。然后转动,利于挥杆时躯干的转动以及身体平衡。


平伸双臂,从右向左 转动躯干,尽量保持臀部稳定。重复5次,待掌握这个转动训练后,可以用最快的 速度重复10次以上,注意同时保持臀部稳定。切换双腿姿势,并重复整个动作。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