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美容 -> 文章内容

根除细纹黑眼圈的眼部瑜伽

发布: 2010-09-24 15:15:14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长久以来,困扰女性的一个最大难题莫过于眼部问题!绝大多数女性对眼部肌肤状况不太满意,如:黑眼圈、幼 纹等,如若不好好对待,任由其发展,慢慢的它将会变成影响你“面子”的大敌!相应有很多女性也作了很大程度的护理,如,眼霜滋润、眼膜修护等,但往往功效 不显著。现在好了,通过你以前的方法再加下面的按摩,相信效果会相当不错!

  眼霜瑜伽法

  眼部肌肤最脆弱,搽面霜甚至卸除眼妆时都容易拉扯到眼部娇嫩的肌肤。建议在卸除眼部彩妆时用眼部专用卸妆水,以化妆棉敷在眼部等一会儿,然后移 开化妆棉,眼妆自然溶掉。平日里护肤时也切忌大力搓眼又或涂眼霜时过份用力,这样容易“扯”出眼纹,甚至令眼部肌肤下垂。

  先从涂眼霜手势开始,每次涂抹眼霜搭配一套眼部瑜伽按摩法,以“V”形手势按摩,可预防皱纹生成。在眼肚下用指腹轻轻来回按,更有效增强血液循 环,令双眼变得有神,同时淡化黑眼圈!

  V字按摩法

  1、食指及中指摆成“V”字状放在太阳穴附近位置,两手指轻按上下撑大眼睛。

  2、维持动作,再用另一只手的食指,平放在眼尾鱼尾纹位置,打圈按摩打圈按摩法。

  打圈按摩法

  1、由内眼角起,向外打圈按摩,到眼肚位再向上去眼盖位置

  2、在眼肚下,由内眼角以点印方式按摩,再来回左右两边按摩夜用眼膜补水。

  以往一星期敷一次眼膜,不过最近许多品牌都推出了过夜眼膜,可以每晚用。夜晚进行修护程序,令眼袋及黑眼圈收起。如果眼部肌肤经常燥,每星期一 至两次,敷上纸眼膜。睡觉时则用过夜面膜,双重滋润,肌肤本质不燥,怎会再生其他问题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