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养生 -> 文章内容

选择正确的瑜伽坐姿!

发布: 2012-06-04 13:00:27 | 来源: 重庆天悦瑜伽 | 编辑:重庆天悦瑜伽 | 查看: 次 |

 向前倾的坐姿不仅能安抚整个神经系统,还能使大脑镇定下来。

  特别是对初学瑜伽的人来说,前倾的坐姿要比前倾的站姿容易完成一些,因为完成前倾的站姿需要多花一点力气,而且要具备一定的平衡能力。

  一般来说,只要前倾的坐姿练好了,就为练习站姿打好了基础,它还为高血压或以及病患者提供了一个实用的选择,他们如果明智听话,就不会把头放在低于心脏的位置。

  前倾式可以同时对许多身体中的能源中心(气轮)和重要器官产生影响,但是其中最受益的是力源穴(又称中心轮,或第二气轮)。这个气轮掌管着肾和肾上腺,因此,练习前倾式是平衡和加强这些器官功能的有效算什么。

  前倾式主要分为钻石式、束角式、跨骑式、单腿交换伸展式、射箭式、背部伸展式、牛面式、船式。

 

 

    重庆 天悦瑜伽,因为专业,所以信赖!

    肩颈酸痛?腰腿粗壮?压力过大?失眠多梦?来天悦练瑜伽吧  !

    欢迎来电咨询:023-68185577

   也欢迎大家来店咨询: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科园3路1号南方星空10-12

   

   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