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美容 -> 文章内容

胸部瑜伽5式修炼魔鬼身材

发布: 2010-10-10 13:02:05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001.jpg

第1式 外侧画圈

  smart tips:

  做这动作时,画圆圈的动作幅度宜较大,动作愈大,运动的范围就愈多,可帮助健胸,还可助瘦手臂。

  step 1:把手屈曲成90度张开,手肘举至与胸部平衡,手掌心向外。

  step 2:以手肘向后画圈,重复10次。

  第2式 提胸坚挺式

  Smart Tips:

  这组动作可帮助提升胸部,令胸部线条更坚挺。注意,把手拉后时,宜尽量碰到肩膊位置, 这样效果会更佳。

  step 1:吸气,双手手肘弯曲,手掌交叉轻抚双肩。将右手手肘抬高至极限

  step 2:吐气,将右手手肘抬高至极限后慢慢回到初始位置。左右各完成1次为1组,每次做10组。

 1/3    1 2 3 下一页 尾页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