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减肥 -> 文章内容

七式减肥瑜伽 挥别肥胖 雕塑身型,教你如何减肥

发布: 2010-09-24 15:37:33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白领精英日日苦战在电脑前,由于长时间伸着脖子同一个姿势端坐,极容易造成颈、背部的不适,尽管自己有时起身舒展,但仍然收获甚微。何不试试通过瑜伽练习来缓解症结?以下这些瑜伽体式,简单易学,只要坚持每日练习,定能助你驱走颈、背部疼痛。

   抬头

  依然保持端正坐姿,吸气将下巴缓慢抬高,保持颈部前侧的伸展自然呼吸2-3次,之后放松颈部,重复3-5组。

   益处:这两组颈部练习可以以非常柔和力量舒缓颈部的压力,预防和缓解紧张感及头痛,使头颈部的血液循环更加通畅。

   下犬

  双脚与髋关节同宽,脚趾向前,双手与肩同宽按住地面,保持身体和腿约90度的夹角随吸气向 上抬起臀部,呼气脚跟向地面落下膝盖微弯,同时双肩放松下沉,将体重均匀分布到手和脚上,头颈部不要用力,保持姿势呼吸6-8次。重复3-5次。

   益处:伸展放松脊柱,提高腿部、双肩的弹性,将更多的新鲜血液供给头部,扩展胸部,提升精力,缓解疲劳感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