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养生 -> 文章内容

不想动,没关系,冥想一下最瑜伽!

发布: 2012-12-27 20:25:28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两个简单的放松方法,适合工作压力大、睡眠质量差的都市人

1瑜伽睡眠法
        这是“冥想”的入门方法。
        你可以躺着或者坐着,闭上眼睛。先将你的思维集中在你所在的环境,脑子投射出你周围的墙壁,桌子,床...然后将思维集中在你躺或坐的地方,脑中想象着你的床单花色、地质...最后,你将思维集中在自己身上。由下往上逐步地、缓慢地将思维集中投射到身体的每一个部位,同时想象,放松你的脚、腿、腹部、脖子、脸...整个过程可以配合轻柔的音乐进行,他对大的好处是对心灵有很强的镇静和疗渝效果,同时也能帮助你很快入睡。
2瑜伽呼吸法
       当你遇到生气和烦心的事,试着闭上眼睛,深呼吸直达腹部,然后慢慢吐气,反复三次。三吸三吐之后,你会发现情绪得到很大的平复,原本让你很生气的事情也没那么严重了。与中国的古话“三思而后行'类似,”我们的'三吸而后行“能让你更和平更优雅。
      思维决定5感(形 声 色 味 触),而呼吸决定思维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