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美容 -> 文章内容

美容瑜伽 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肌肤问题

发布: 2010-10-10 13:03:35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  脸色灰暗,皱纹多,松弛,红肿等肌肤问题,除了多注意脸部保养功夫之外,还可以通过瑜伽动作来改善,以下几个美容瑜伽,帮你促进血液循环,缓解 各种常见皮肤问题。

清理经络调息

  这是一种古老、传统的调息方法。瑜伽认为每一 个鼻孔都与某种特殊能量相连接。用左侧鼻孔呼吸带给人平静、安详;右鼻孔呼吸则带给人活力和热量,用双鼻孔交替呼吸能够融合这两种能量,使人体保持平衡。

   第一组练习:两侧鼻孔正常吸气、呼气时,无名指按住左鼻道,从单侧右鼻孔呼出,请重复练习十二遍。

  第二组练习:两侧鼻孔缓缓吸气,拇 指封住右鼻孔,从左侧彻底呼气,请循环练习十二遍。

   第三组练习:完整地练习用双鼻孔交替呼吸,先用无名指按住左鼻孔从右侧吸气;吸满气后,大拇指按住右鼻孔,从左鼻孔将气呼出;连续用左鼻孔吸气;最终回 到右侧呼气,这是整个一组,连续练习十二遍。

  Tips:取舒适坐姿,脊柱伸直,展开胸腔,分别伸出无名指、大拇指于鼻孔两旁。

   功效:练习一段时间后,你会感到身心放松,精神愉悦,呼吸越加深长,均匀,此式呼吸清理了全身经络,排除体内聚集的毒素,是一个净化全身的呼吸方法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