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美容 -> 文章内容

搞怪瑜伽动作 缩小轮廓帮助瘦脸

发布: 2010-09-24 15:18:24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想要紧实脸部轮廓,塑造小颜,除了按摩手法之外,瑜伽动作也能帮你有效瘦脸哦。特定的瑜伽体式加上脸部夸张的表情,让你充分锻炼脸部肌肉,缩小 轮廓。

 一、提升眼角

  夸张的伸鼻+鹤的姿势

  锻炼眼睛下面肌 肉,紧致眼周肌肤,预防黑眼圈,紧实两颊松弛肌肉。

   1、手掌保持向前,直立站立。

   2、打开双腿,使双腿的脚后跟在同一直线上,双手在身后交叉。

   3、注意不要弯曲背脊,同时把上半身慢慢往前倾倒,直到背部与地板保持平行,然后静止。

   配合脸部表情动作:

   1、伸长鼻子的下部,眼睛向上看,口张开呈圆形。

   2、纵向拉伸面部后,慢慢的“吧嗒吧嗒”眨眼间。

   高级动作:

  如果能把上身往下压,不仅能与地板保持平行,还能更向下弯曲的人,可以尝试向更下方弯曲,但不能弯曲背脊,不然效果会减 半,只要在自己身体允许的范围内运动即可。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