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养生 -> 文章内容

排毒又养生 高温瑜伽夏日初体验

发布: 2010-10-10 13:06:10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  在高温环境下练习瑜伽,让你的韧带、肌肉和关节更容易被拉伸,除此之外,大量的出汗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和排毒, 减肥之余还能使体线更加完美,匀 称。今天就让小编来带领你练习9个瘦身又排毒的高温瑜伽动作,塑出最完美体态。

初学者需要参加至少三堂课的训练去逐渐了解热瑜伽26个动作的基本要领。参加五至十堂课的训练,会让您的身体开始真正 进入热瑜伽神奇的领域,开始体会到它的无限力量。26个瑜伽动作会把您的身体推激到 无法想象的极限,从中让您了解到自身的优越性和不足之处。逐渐的,身体的消化系统、呼吸系统、 甚至内分泌系统等都开始了正常和谐的运作,从而把您的身体调 节到一个最佳良好的状态,只要坚持训练,你一定会事半功倍。

   1 . 深呼吸 Deep Breathing

  吸气,脊椎伸展,手臂像花朵一样展开。吐气,抬头,脊椎放松,后背直 立向上。双肘并拢。

  作用:清洁肺部,增强心肺功能,改善颈椎。吐气时颈椎疼痛反应颈椎问题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