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会馆大全 > 重庆渝北区瑜伽馆 -> 文章内容

重庆Namaste瑜伽会馆(那瑜伽中心解放碑分馆)

发布: 2014-02-06 20:42:21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       那·瑜伽于2011年升级为瑜伽中心,3年前以私人工作室的形式进行推广瑜伽,一直在致力于创造健康和平静的生活方式。高质量的教学是那·瑜伽中心的首要原则,在那·瑜伽工作的老师都获得印度Kaivalyadhama G.S瑜伽研究学院200小时教师培训的资格认证,师资优秀,每年至少三次以上不定期参加各类世界性专业培训,不断提高我们的教学水平。
        那·瑜伽中心提供学院宁静和放松的环境,安全有效的课程,纯正的瑜伽态度。帮助学员找到内心最深处的声音,让学员与瑜伽用灵魂来进行交流与对话,收获由内而外的一种健康舒适的生活。

     NA MASTE:mana代表着鞠躬敬礼的意思。As代表着你,te代表着我。意思为:你我相互敬礼致敬。向至高无上的神性顶礼致敬。Namaste瑜伽中心于2011年升级为瑜伽中心,3年前以私人工作室的形式进行推广瑜伽,一直在致力创造健康和平静的生活方式。高质量的教学是Namaste瑜伽中心的重要原则。瑜伽中心学员为提供宁静和放松的环境,安全有效的课程,纯真的瑜伽态度。帮助学员找到内心最深处的声音,用灵魂来进行一次交流,一次对话,收获由内而外的一种健康舒适的生活。Namaste瑜伽中心经营健康,经营一种平静恬淡的生活方式。

   

地址:新华路388号创汇首座L305

电话:023-60337779 023- 60333353

营业时间:10:00-20:30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