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学院 > 瑜伽自学 -> 文章内容

9式翘臀瑜伽 帮您打造完美臀部曲线

发布: 2012-06-11 00:52:17 | 来源: 宾格儿豆瓣 | 编辑:宾格儿 | 查看: 次 |

  导读:每天坐在办工作前,你的臀部已经在不经意间堆积了过多的脂肪,而且变得越来越扁平。当你发现牛仔裤已经穿不出原来的臀部翘挺的效果的时候,别灰心,以下九式翘臀瑜伽,能帮你练成完美的臀部曲线,快来试试吧! 

训练计划: 

请依次完成整套瑜伽动作,每个动作保持5次呼吸。做完5个(或者全部9个)的动作后, 换另一侧再重复一次。每周连续练习3天,坚持练习1个月。 

训练Tips: 

随着动作渐渐熟练,之后可以加快速度,每个动作保持3次呼吸,重复2次,这样能加快热量的燃烧。此外,在练习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收臀。 

马步式 

锻炼部位:臀、背、腹。 

双膝跪地,双手支撑地面,背部平展。右手向前伸直,五指分开,左腿同时向后抬起与地面平行,左脚向内勾起。呼吸5次后,继续下一个动作。 

单手撑地式 

锻炼部位:肩、腿。 

以左脚为支撑点,左手撑地,身体抬起,背部与地面平行,双脚打开与臀同宽,脚掌着地,膝盖弯曲90度,臀部抬起。呼吸5次后,继续下一个动作。 

单脚平衡式 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者

【冥想】献给瑜伽初学 

  瑜伽中的静思和冥想不是宗教,也不是玄学,而是一种自我心灵对话 ...【查看详细】